红毛这个坑我一度避开过好几次,几次的回归我都没感觉。rr当时出的时候去看了mv觉得概念玩的真酷,感觉刚一上来,然后后面出的rookie我又没感觉了……
后来在b站误打误撞看了姜涩琪和裴珠泫的那个在椅子上跳舞的(叫啥名来着……)那个后,就开始惦念着姜涩琪了。又看了周偶姜涩琪跳饿了龙那段!真滴是!太好看了!
团综没怎么看下去都是跳着跳着看的,发觉姜涩琪的性格真的太戳我了,不怎么抢话沉稳得太太太太喜欢了…
_(´ཀ`」 ∠)_感觉还是狗性格沉稳的爱豆舒心啊…
琪琪,虽然还只是刚入坑,但是我爱你,么么啾。

评论(6)
热度(37)
Top

© weibo@海带汁 | Powered by LOFTER